關於芝蔴街

   

          芝?街萊斯特分校

    芝麻街美語榮獲美國122座艾美獎,

    以及眾名人公開讚揚肯定

    在美C.T.W.與牛津大學出版社合作下,

    網羅了410位語言、教育及兒童心理學專家共同編撰~

    以大鳥...等布偶為主角,

    製作乙套專業且有系統的美語學習教材-

    芝麻開門(Open Sesame),

    讓寶貝在芝麻街布偶家族的帶領下,

    一起玩美語~徜徉在無國界的美語世界裡~

 

         cookie monster loves you Ernie loves you Oscar loves you Bert loves you 

 



◎芝麻街美語 教學與教材特色 

 

多媒體互動教學,全方位提升學習效果

芝蔴街英語一Sesame Street English多媒體互動教材,專為非英語系國家兒童設計,以純正的發音、豐富的內客、深入淺出的國際專業教材課程與情境教學、有趣的動畫與互動遊戲,突破傅統教學模式,刺激學生的反應力與表連能力轉化被動學習為主動思考,穩固學生外語學習的基礎能力。

SSE階段性課程搭配芝蔴街美語美式教學設計的多元教學法,讓學生從初級就能以「聽」、「說」紮根基礎,逐步累積實力,目的是讓學生能夠完全獨立思考並表達自己的想法,「將美語融入生活中」培養孩子更優異的英聽能力。

對芝蔴街美語的孩子來說,母語思考、品格素養、跨學科學習不是新名詞,是學習內容的一部分。

芝蔴街美語完整規劃學習進程:初級班、中級班、高級班,各階段皆有明確課程目標,除了最基礎的字母、發音、造句、對話、文章選讀外,更以活潑的方式將天文、地理、數學、人文、自然等學科内容融入教學,不但能培養兒童「聽、說、讀、寫」全方面的英語實力,更能強化英語思考力與各領域的學習統整。

學生於芝蔴街美語的各級數學習完畢,皆能自然展現英語實力:P2(207)學畢即可報考GEPT Kids小學英檢;P3(213)學畢即可報考GEPT初級;P4(217)學畢即可準備GEPT中級,實力遠優於國中畢業生程度。

芝蔴街堅持全美語教學早已超過30年秉持著教育精神,面對108課綱的來臨,芝蔴街美語從容地面對,以優質的教學方式,為您的孩子增添競爭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