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特色

課程教學法

母語教學法

訴求先聽說再讀寫,奠定耳聽口說的基礎溝通能力之後,再發展讀寫的較高層次能力,完全符合母語學習的順序,幫助學生自然而輕鬆的學習。

 

多媒體教學法

美國芝蔴工作坊所攝製的多媒體互動教學影片,配合老師課堂中的引導,讓學生與教學內容互動起來。高科技電子設備的應用,純正的美語發音,豐富有趣的內容,生動的動畫故事,各式的學習遊戲⋯,完全突破傳統的教學模式,讓學習更多元、更活潑、更有效率。

 

螺旋式教學法

螺旋式教學法是將學科的概念結構配合學生的認知結構,以促進學生認知能力發展為目的的一種課程發展與設計。芝麻街的課程中會在不同的級數設計相同的主題,藉由主題的反覆堆疊,將課程內涵層層加深加廣,也讓孩子們的英文實力因而更深化及鞏固。


遊戲教學法

在學習過程中,如何讓學生自發性地學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。喜愛遊戲是小朋友的天性,在教學中適度地加入遊戲設計,不但可增進小朋友的學習樂趣與動機,幫助小朋友對課程的了解與記憶,並可作為教師評估學生學習效果的依據。許多原本害怕或不願學習美語的小朋友,在芝蔴街裏找到了學習的樂趣,因而對美語不再排斥。